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猛兽之姿 盛世来临 三款全尺寸SUV推荐

2019年05月20日 2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为何英雄主义的电影能够大火,我想那是我们对能力注意的格外崇拜。在这黑暗当空的俗世中,他们不仅拥有举世无双的超能力,帅气的面孔,同时还拥有着强壮的肌肉和完美的身材。在汽车界也有这么些强有力的英雄,也许在日常生活中,你们很少在街上能够看见它们,但是只要它飞驰而过你的身旁,相信你的目光一定会追随它而去。这一次我们要谈的可不是拥有多金面孔的时尚跑车,而是拥有无与伦比的空间感和力量感的全尺寸SUV。那么什么是全尺寸SUV呢?我们现在将车长达到5米、轴距接近甚至超过3米的SUV称之为全尺寸SUV。当他们出现时,旁边的小车们可能瞬间丧失了光芒。但由于他们身形实在过于庞大,限制于国内的交通环境,在国内市场其实还是一片蓝海,但是这又何曾阻挡过土豪们对于他们的追逐呢?这次给大家推荐三款豪华全尺寸SUV,不仅有新晋之秀宝马X7,还有老将奔驰GLS,同时还有林肯领航员,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猛兽们的魅力吧!

猛兽之姿盛世来临 三款全尺寸SUV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宝马—宝马X7 100-162.8
奔驰—奔驰GLS 93.48-148.8
林肯—领航员 109.8-119.8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宝马—宝马X7 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M运动套装

  车型级别:大型SUV

  购车总价:125.8+11.13(购置税)+3.29(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服务费)=140.27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原车价格为125.8万元,武汉地区购车暂无综合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9538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1000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其中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1402元,行驶至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大概为28785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

  车型卖点:

猛兽之姿 盛世来临 三款全尺寸SUV推荐

  全新宝马X7基于CLAR架构打造,定位大型SUV外观方面宝马X7采用宝马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双肾式前格栅尺寸相比宝马现有所有车型都要更加巨大。宝马X7还提供了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豪华感和运动感任你选择。宝马X7侧身的线条十分平直,符合大型SUV应有的气势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与竞品车型相比在尺寸上很有优势。内饰方面跟全新宝马X5的风格非常近似,几处亮点值得留意,分别是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搭载了iDrive7.0系统的,依旧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多种操控方式的中控屏幕、可制冷/加热的杯架、香氛系统以及水晶质感的挡把。宝马X7在音响方面也做足了功夫,配备有1500W功率的20个扬声器,比新7系多出4个。而作为家族中最大的SUV车型,宝马X7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标配的是2+3+2布局方式。配置方面配备激光大灯、三片式全景天窗、三排座椅全部配备座椅加热、双12.3英寸液晶屏、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项、空气悬架、自动启停、陡坡缓降及电子手刹等。 在安全配置上,宝马X7还将搭载驾驶辅助系统,可提高舒适性和安全性;标配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城市安全、行人/骑车人警告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停车距离控制(PDC)。动力方面,宝马X7提供xDrive 40和xDrive 50i两种动力配置车型,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振器的自适应悬架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mm,并提供包括岩石、碎石、沙地和冰面在内的4种驾驶模式可选。

  点评:在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期间,宝马X7早已露出它神秘的面纱。作为豪华品牌的第一梯队,宝马的这款全尺寸SUV可谓万众瞩目,有备而来。此次宝马X7基于宝马集团最新的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采用了GKL+SAV的整体设计语言,不仅在视觉上拥有最大尺寸的激情双肾进气格栅,同时X型智能激光大灯、Bower&Wilkins3D钻石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全景星空车顶等超豪华配置让你尽享尊贵。在提供豪华和M运动两种套装的选择同时还拥有丰富的个性化定制内容和服务,力图打造最具个性的全尺寸SUV。到了这个级别的SUV,大已经不是它的重点,大而有型,秀出自己的个性才是关键,宝马X7值得你的尝试。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