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上海车市 > 正文

WEY P8最高可现金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中

2019年05月14日 21: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坚
分享到:

[车讯网-上海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长城WEY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P8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1.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P8 2018款 2.0T 尊贵型 25.98 1.5 24.48 询底价 — —
P8 2018款 2.0T 尊享型 26.98 1.5 25.48 询底价 — —
P8 2018款 2.0T 旗舰型 27.98 1.5 26.4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WEY P8最高可现金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中

    外观方面,WEY P8采用了倒梯形前进气格栅,这个设计是有别于VV7和VV5的地方。此外,我们也可以在“L”型的雾灯等多处细节上看到Pi4 VV7X概念车的影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WEY P8最高可现金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中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WEY家族的内饰风格,9英寸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配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和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科技配置方面,该车还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WEY P8最高可现金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中

  动力方面,WEY P8搭载2.0T汽油机+容量12.96kWh的三元锂电池动力组合,双重动力系统同时做功可带来250kW(335Ps)/5500rpm最大功率和524N.m/2200-4000rpm峰值扭矩输出。据官方数据介绍,WEY P8综合工况油耗仅为2.3L/100km。(文/车讯网上海 黄坚)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黄坚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