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深圳车市 > 正文

实拍解析纯电车型别克VELITE 6

2019年05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深圳 新能源行情]

车讯网 报道  传统车企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随着汽车行业及环境标准的严苛,国内电动车发展环境良好,除了大批互联网造车及新势力造车的崛起,传统车企也逐渐向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力,推出了很多高性价比及技术可靠的车型!

  在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两者相比较来说,传统车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优势很明显,一是有充足的造车技术储备,二是品牌优势明显,三是有着充足的研发资金及完善的品牌售后服务体系!

  在上海车展期间,通用别克宣布旗下纯电车型VELITE 6正式上市发售,该车有着与旅行车酷似的车身结构,但VELITE 6不叫做休旅车,别克给了它一个全新的车系定义,称之为“MAV”的多功能运动轿车

      外观上多是采用VELIT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高度还原了VELIT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前脸的中网变成尺寸更加紧凑的封闭式前格栅,同时受到中国文化哲学的影响,整体车身设计呈现出一种协调,流畅,更具美感的视觉效果!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赵宗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