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将于8月下旬上市

2019年05月10日 15: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付芳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将于8月下旬上市。新车于2018广州车展首发,基于TNGA架构打造,提供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选择。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将于8月下旬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前脸采用最新设计语言,镰刀状前大灯配合大嘴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车尾部分棱角分明,“回旋镖”样式的LED尾灯组和镀铬装饰条使其看起来富有层次感,搭配尾箱上沿突起的“小鸭尾”设计,彰显运动感。该车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使得整个侧面富有立体感。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将于8月下旬上市

  内饰方面官方还未公开,但据透露,新车将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在配置上,还将提供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此外,该车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在前大灯、轮圈尺寸、扰流板式样、后方摄像头等处有所区别。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将于8月下旬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L和2.0L两种混动系统,继续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和6速智能手动变速箱。此外在底盘方面,新车换装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责任编辑:付芳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