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乐享奇程·奇瑞车主俱乐部自驾踏青之旅

2019年05月05日 17: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changjia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百年度假胜地

万国风情长街

竹编、十样景灯、裁缝···

唯静下心来

方能读懂那与奇瑞异曲同工的匠人精神

山间有云,村外水溪

屋舍俨然,鸡犬相闻

只行走山间

便能寻觅车窗外的绿野仙踪

270度发卡弯

全新一代瑞虎8

燃动出发

圆满你的车神梦想

乐享奇程-奇瑞车主俱乐部自驾踏青之旅带你

入住莫干山深处、感受天人合一,瑞享生活!

  4月26日,由奇瑞车主俱乐部主办的乐享奇程——奇瑞车主俱乐部自驾踏青之旅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度假胜地莫干山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及媒体共同体验了这次自驾踏青之旅。

  近日,搭载奇瑞第三代1.6TGDI+7DCT动力总成的全新一代瑞虎8亮相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正式开启预售,本次乐享奇程自驾踏青之旅就由全新一代瑞虎8全程高能助阵。

  百年传承匠人精神 我们殊途同归

  本次自驾踏青之旅的第一站,我们来到莫干山庾村,东西方文化交融碰撞形成了庾村的独特氛围,在民国风情浓重的小镇,我们探访从事传统手艺的匠人,无论是竹编还是制鞋,领略传统手工艺魅力的同时感受全心投入的匠人精神。

  匠人精神,这同样是奇瑞一直以来面对每一个产品的自我要求,我们不仅超标准的现代科技的专业与速度,还要为每一件产品倾注人性化的关怀和精雕细琢的精神。

  全新一代瑞虎8在外观细节方面精益求精,相比原系列进行了更为年轻化的调整。由前宝马知名汽车设计师凯文·莱斯(Kevin Rice)领衔的奇瑞国际化设计团队操刀,在设计上延续虎踞式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使用了更潮流的点阵式镀铬新格栅,打造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

  从城市到山野 我们动静皆宜

  驾驶全新一代瑞虎8行车山林间,打开车窗,富氧、纯净的新鲜空气在车内外流动,眼见凤尾森森、竹林万顷,耳闻龙吟细细、清溪长歌,手握方向盘,270度发卡弯轻松驾驭,自驾妙趣横生。

  动静皆宜的驾驶体验来自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奇瑞最新的ACTECO 1.6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迸发出145kW最大功率以及290N•m峰值扭矩,热效率高于37.1%继续领先中国品牌。

  配合与宝马同款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全新一代瑞虎8兼顾舒适性、动力性与经济性,在性能与实用的博弈中实现了最佳的平衡。

  追求品质瞬间 我们瑞享生活

  行至目的地第二站——云溪上,体会品质山居生活的同时,也开始了我们的茶文化之旅。

  采茶——攀茶山,亲手采下一捧青翠嫩叶,入茶厂,亲自参与数十道繁琐制茶工序,赋予每一缕茶香独特意义。

  品茶——琴声铮铮,茶艺师动作轻柔优美,以清冽山泉冲泡而溢出的茶香醉人,细品顶级狮峰龙井与地道莫干黄芽。

  品质生活就藏在充满仪式感的生活瞬间,从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慢下来,从被电子产品满满占据的日常中解脱出来,返璞归真,去山林与田野走一走,或只是静心品一杯好茶,这是本次乐享奇程——奇瑞车主俱乐部自驾踏青之旅所要传达的意义,也是奇瑞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生活理念,创新生活方式,瑞享品质生活。

  全新一代瑞虎8燃动时刻 我们步履不停

  4月27日,车主朋友们驾驶全新一代瑞虎8缓缓驶离莫干山,本次乐享奇程——奇瑞车主俱乐部自驾踏青之旅正式结束,而生活的脚步永远向前,全新瑞虎8将陪伴我们一起燃动继续,步履不停。

责任编辑:黄凯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