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 售10.00-13.00万元

2019年04月28日 16: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丰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4月28日,定位紧凑SUV的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提供4个配置版本,每个版本分为国五和国六车型售价区间为10.0-13.0万元,新车采用了哈弗全新的设计风格,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哈弗F5国潮 i型版车型新增了全景天幕和全新造型的18寸运动轮毂,而哈弗F5 国潮i潮版车型则换装了19寸运动轮毂、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与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哈弗F5国潮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国潮版 i 酷(国五) 10.00
国潮版 i 酷(国六) 10.20
国潮版 i 型(国五) 10.80
国潮版 i 型(国六 11.00
国潮版 i 潮(国五 11.60
国潮版 i 潮(国六 11.80
国潮版 i 范(国五 12.80
国潮版 i 范(国六 13.00
制表: 车讯网
哈弗F5国潮版 新增配置表
车型 新增配置
国潮版 i 型 全景天幕/18寸运动轮毂
国潮版 i 潮 19寸运动轮毂/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
制表: 车讯网

  接触“国潮”这个概念,是源于时尚这个领域,与汽车的发展类似,从借鉴国外优秀的设计和制造工艺到有了自己的风格和理念,逐渐将国人的目光吸引到自己本土化产品上的一个过程。可以说我们有实力去做好我们本应该做好的事情,因为只有我们自己才最了解我们自己的需求。而哈弗F5国朝版的推出,正是得益于哈弗这些年对于市场的把控给了它一个更好的定位,那就是用它的产品力来打动更多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 售10.00-13.00万元

  哈弗F5国潮版的外观以哈弗H系列的大气为基底,加入了不少WEY系列的时尚元素,大尺寸格栅镶嵌着一枚黑色车标,内部有多个黑色点块整齐排列,显得格外精致,柳叶状车灯沿着发动机盖的缝隙向后延伸,看起来咄咄逼人而且让车头在视觉上更显宽大,而下方的保险杠也极具特色,增强了它的辨识度和个性化。

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 售10.00-13.00万元

  车身侧面腰线由前轮眉向上扬起,一直延伸到尾灯处,后窗下檐的边框也有向上挑的趋势,同时C柱采用了类似轿跑的设计,整体感觉更加运动。而后视镜的设计与WEY VV5相似,采用双色拼接,看起来非常圆润,经不住想要抚摸两下。轮毂升级到了19寸的多辐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较之前更为协调一些。

  车身尾部向外隆起,车灯设计较为普通,辨识度不高,好在与尾部融合的比较和谐,不会让人感觉突兀,而下方的保险杠设计也与车头形成呼应,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 售10.00-13.00万元

  哈弗F5国潮版的内饰采用红黑配色,更显时尚而且更容易激发驾驶员的驾驶欲望,整体室内设计偏向简洁,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与运动风格相贴合,配备了与WEY一样的全液晶仪表盘,这是增强科技感不可缺少的配置,同时9英寸的中控屏幕放在了空调出风口的下方,方便司机在驾驶时操作,而实体控制按键则采用镀铬装饰,十分的美观。此外,哈弗F5国潮 i潮版车型在现有哈弗F5 i潮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电动座椅调节和外后视镜折叠与加热功能,配置稍低的哈弗F5国潮 i型版则增加了全景天窗。

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 售10.00-13.00万元

  动力方面,哈弗F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具有285牛·米的最高扭矩。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系统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架配置。此套动力总成此前已装配在哈弗H4红标和哈弗H6红标上,动力性能、平顺性和响应均中规中矩。

  于此同时,哈弗F5国潮版推出新青年购车计划,三大优惠政策——0首付,无压力轻松购车;0息贷,畅享3年零息;抵月供,日供低至33元;哈弗F5国潮版车联网政策,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听起来还是挺“潮”的。

  总结:把握年轻人的喜好,就是抓住未来的机遇,而从“国潮”这个概念入手,就很好的融入了年轻人追求时尚以及与众不同的理念,一个时尚运动的外观,加上丰富多彩的配置,搭配足够激情的动力组合,就已经满足了不少人的需求,如果能让自己的风格更加凸显,那么“国潮风”也必定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

责任编辑:赵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