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汽绅宝推出智行1.5T 6MT特惠版车型

2019年04月28日 10: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Lynn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北汽绅宝推出了智行1.5T 6MT特惠版车型新车售价为5.99万元,低于此前售价最低的手动进取版车型(售7.99万元),该车将成为智行的入门车型。

绅宝智行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特惠版 5.99
制表: 车讯网

北汽绅宝推出智行1.5T 6MT特惠版车型

  作为智行的入门版车型,1.5T 6MT特惠版车型与1.5T手动进取版车型相比,在价格方面降低了2万元,所以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有一定缩减,新车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车窗镀铬亮条、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屏、ESP、TCS、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主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一键启动、手机互联等配置,同时胎压监测由数值显示更换为胎压报警。

北汽绅宝推出智行1.5T 6MT特惠版车型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BS+EBD+BA、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车身防盗系统、车内中控锁、儿童安全锁、儿童座椅ISO FIX固定装置、行车自动落锁/熄火解锁、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电子油门等。

北汽绅宝推出智行1.5T 6MT特惠版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与手动进取版车型一致,依旧搭载150马力、210牛·米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次推出的入门版车型上仅保留了基础配置,售价仅为5.99万元,大幅降低了入门车型价格门槛,对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图片来自官网)

责任编辑:付芳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