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奔腾T77携《奔跑吧》跑男兄弟团加速奔

2019年04月24日 18: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车市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在多个城市的辗转拍摄后,浙江卫视的招牌户外真人秀节目《奔跑吧3》,终于在网中期待中迎来了定档。由李晨、Angelababy、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组成的全新阵容将于4月26日正式“开跑”。粉丝和网友热议已久的新阵容表现如何,终于要迎来揭晓的时刻了。

  在近期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全体奔跑吧队员一身钢铁工人装扮,展示了奔跑吧团队在辽宁鞍山钢铁集团拍摄的主题。从海报上看,跑男队员们身后的钢水溅起耀眼的火花,透露出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感。

奔腾T77携《奔跑吧》跑男兄弟团加速奔

  在海报中,中间三位是大众再熟悉不过的老成员。“大黑牛”李晨,自信范儿十足;化身钢厂女职工的Angelababy一手抱着高温防烫手套,一手拿着护目镜,尽显“女汉子”的霸气;郑恺戴着手套也是正襟端坐,目光坚毅。左右站在两侧的,是此次节目的新嘉宾,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朱亚文穿着炼钢工作服、手拿炼钢工具,扎起了马步。王彦霖一改嘻嘻哈哈的形象,一边戴手套一边目光从容地正视前方。黄旭熙和宋雨琦,分别位于队伍两侧,黄旭熙单手撑着铁锹,一脸爽朗的笑容展现了他的年轻活力;宋雨琦身穿一件清爽白T搭配工装背带裤,干练十足。

奔腾T77携《奔跑吧》跑男兄弟团加速奔

  随着节目正式播出时间的临近,有关《奔跑吧》更多的细节,一直是网友们的热议和关心的。《奔跑吧3》节目组也在近期先后多次公布了“跑男”们的单人海报。新一季的主题最终确定为钢铁工人还是很出人意料的。跑男队员们在中国第一钢铁工业城市——鞍山究竟有何精彩表现,又面临了怎样的挑战,4月26日马上就能为观众们揭晓。

奔腾T77携《奔跑吧》跑男兄弟团加速奔

  此前节目组曾表示,本次的节目拍摄地点之所以选在鞍山,是希望像大众传递无私奉献、奋勇向前、敢于拼搏的“鞍钢精神”,而这也一直是“跑男”想表达的节目基调。据悉,此次鞍山的节目录制,将采用大型道具配合游戏。节目组提前剧透:此次录制节目中的游戏障碍赛堪称《奔跑吧》史上最硬核的一次,兄弟团及他们的“后援军”能否成功挑战大型重机游戏环节也值得期待。

奔腾T77携《奔跑吧》跑男兄弟团加速奔

  说到鞍钢精神,此前不久和《奔跑吧3》正式携手签约的一汽奔腾,也曾在春晚的舞台上有过大型的正能量主题演出,想必观众对春晚舞台上火花迸溅,汽车工人们辛勤作业的画面并不陌生。

奔腾T77携《奔跑吧》跑男兄弟团加速奔

奔腾T77携《奔跑吧》跑男兄弟团加速奔

  而此次在最新一季的奔跑中,我们依然会看到奔腾英姿飒爽的身影。奔腾T77将作为官方指定嘉宾座驾,将陪伴《奔跑吧3》全程魅力开跑。奔腾T77酷帅的外形,3D全息智控的功能,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的发动机,都将助力跑男队员们加速前进。

奔腾T77携《奔跑吧》跑男兄弟团加速奔

  一汽奔腾品牌在创立之初便立下壮志,要为我国汽车领域比肩国际而奋进。一汽奔腾品牌一直以来的核心价值观“进取不止”,也和此次《奔跑吧3》传递的节目主旨不谋而合。最新一季的节目中,奔腾T77作为节目的官方指定用车,将带给大众全新的视觉享受,和智能汽车的体验,为节目注入更多的新鲜玩法。相信通过此次的强强联手,奔腾T77一定会为《奔跑吧3》及跑男团兄弟开启一场不一样的魅力之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