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低成本出行首选

2019年04月24日 17: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车市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如今,油价的上涨,给不少燃油型汽车车主带来了烦恼。因为这无形当中会增加人们的出行成本。为此,不少汽车用户更愿意选择插电混动车型,从目前的插电混动市场来看,北京现代在此前推出的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大大满足了用户的出行需求。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低成本出行首选

  据悉,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是北京现代推出的首款PHEV车型,新车共发布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2.28万元-25.68万元。由于它是一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因此,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可以享受到免购置税、车船税的政策福利,与燃油车相比,可享受近1.6万元政策优惠。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低成本出行首选

  在续航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的整体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出色的,据了解,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采用的是宁德时代(CATL)的动力电池,电池能量达到了12.9kWh,通过HPCU一体式控制模块的智能控制,纯电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75km,而为了适应不同场合的需求,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还可以切换为EV、HEV两大行驶模式,在混动模式下总续航里程可达1160 km。如此表现自然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低成本出行首选

  在配置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为消费者提供了13项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DAW驾驶员疲劳提醒、ADAS智能辅助驾驶技术,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等。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在内饰方面也表现不错,它采用的是黑色与钢琴烤漆面板搭配的风格设计,整体看上去中规中矩,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