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抢先实拍凯迪拉克XT6 宝马X5的强敌来了

2019年04月17日 15: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凯迪拉克这两年布局SUV的速度是越来越快,去年XT4上市,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这次在上海车展上凯迪拉克又带来了全新XT6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也是该品牌的旗舰车型。霸气的外观造型在车展现场引来无数车迷围观,据悉这款车上市之后的直接竞争对手将面向宝马X5,那么对于也刚经过换代的全新X5,这款凯迪拉克XT6又准备了哪些硬货来对标呢?接下来,通过我们的实拍先来了解一下它在颜值方面的表现。

  凯迪拉克XT6与雪佛兰Traverse隶属同平台打造,在外观上沿用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极具扁平化的车头配以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大气不失精致感,两侧再贯以一对辨识度极高的竖直LED日间行车灯,美式范儿十足!车身侧面的尺寸非常大,腰线平直有力,视觉上相当的硬派,大尺寸的轮毂也为这款中大型SUV增添了动感。尾部的风格与车头相呼应,极简风却又不失精致,T型尾灯同样辨识度非常高。

  总结:不可否认,除去德系BBA外,凯迪拉克当属豪华品牌中极具潜力的存在,XT6这次的到来进一步填补了该品牌在中大型SUV领域的空缺。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它在国内的售价,但光从颜值和气场上,这款XT6就已经打败了不少对手。接下来,豪华中大型SUV又多了一个选择,老板们快把钱准备好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