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 - 昂科拉ENCORE

2019上海车展:实拍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

2019年04月16日 01: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4月15日,别克上海车展前夕举办了别克品牌日,活动上不仅上市了全新的纯电动车VELITE 6,同时还亮相了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以及首发了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的昂科拉及昂科拉GX两款车型。作为别克SUV家族的重要成员,全新一代昂科拉及昂科拉GX将以双车组合发力小型紧凑型SUV两大细分市场,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下面我们来先睹为快!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全新一代昂科拉,我们从实拍图上可以看到,新车较老款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一代昂科拉的外观造型变得更加前卫、动感,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十分具有辨识度,两侧的大灯造型也非常的锐利。车身多处细节采用钢琴烤漆亮黑色进行装饰,显得格外的年轻化。尾部设计同样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尾灯采用了飞翼式设计,搭配着亮黑色的顶翼以及银色护板显得比老款更年轻也更紧凑。

  再来看一下,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的外观设计,它跟昂科拉虽然同为一个家族,但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有车身尺寸方面均有一定的区别。全新一代昂科拉GX定位高于昂科拉,外观设计走的是偏保守的风格,不过也更加耐看。它们外观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大灯、中网面积,侧面细节装饰以及尾灯和后杠的造型等等,具体哪款更好看,全看每个人的审美喜好了。

  由于只是首发亮相,因此这两款新车的内饰以及动力参数我们没有获得更多的信息,总而言之,光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昂科拉及昂科拉GX确实给了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要求。并且这次采用双车战略,昂科拉GX的推出正好填补了昂科拉与昂科威两者之间的空白,同时也丰富了旗下的SUV类型,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选择,期待它们早日上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