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长安CS75 PLUS首发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13: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丰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在4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长安全新CS75 PLUS首发亮相。作为长安旗下的全新战略车型,CS75 PLUS相较于现款做出了诸多的升级,新车首次提供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全新外观设计供用户选择,同时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CS7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将首次提供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型,其中普通版更加时尚精致,运动版更加凶猛霸气,前脸都装配了巨大的倒梯形格栅,只是两版本格栅内的排布会有所差异,普通版本为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运动版为黑色涂装的网格状格栅,车灯是统一的贯穿式设计,不仅独特而且视觉效果很强。

  车身侧面腰线从尾灯处向下延伸一直到前大灯处,使车身看起来更加犀利,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运动版车型的侧面还加入了红色饰条的装饰,配合旋风式的多辐双色轮毂,极具运动气息。CS7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包围不同长度增加为4700mm,二者轴距同为轴距为2710mm。

  尾部车灯采用回旋镖造型,普通版本的雾灯是横向长条设计,而运动版则是分布两侧的竖条设计,配合双边四出的排气管,更加彰显了它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的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同时,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让新车室内透露出时尚年轻的感觉。

  动力方面,从之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普通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运动版则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