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雪佛兰全新创酷/创界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09: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 雪佛兰这两年在国内的动作一直不小,数款新车相继投放市场,迎合了不同人群的需求。这次在2019上海车展现场,雪佛兰又带来了多款车型亮相,其中就包括了全新创酷和创界这两款SUV

  全新创酷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我们在科鲁兹、科沃兹上均能看到这种设计语言,前脸部位大尺寸黑色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使得其“表情”更加运动和年轻,再搭配前杠两侧垂直的雾灯设计,犹如两只獠牙,让这台小SUV看起来有种坏坏的感觉。

  车尾部分,全新创酷的造型和布局更加简约,没有过多的线条和装饰,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下方黑色的保险杠增强了车尾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27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全新创酷的整体布局造型跟沃兰多十分相似,包括方向盘的样式、双炮筒式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和位置,都基本保持一致。座椅采用了织物和皮革双拼设计,上面还有白色的线条点缀,整体感觉非常的运动,符合车型定位。

  动力方面,全新创酷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3T三缸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传动系统将匹配一台来自通用自家的6挡双离合。

  这次雪佛兰首发亮相的另一款SUV车型-创界,它的定位介于创酷与探界者之间,为一款5座紧凑型SUV。外观方面,创界汲取了全新一代Blazer车型所采用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分体式前灯组和大嘴式前格栅,搭配硬朗的车身线条,看上去很有肌肉感,有一种科迈罗肌肉跑车的既视感。关于创界动力传动方面,车展未公布更多细节,敬请期待展后车讯网的后续详细测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