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凯迪拉克XT6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1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4月16日,凯迪拉克XT6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SUV,与雪佛兰Traverse采用相同平台打造而来,有6座或三排7座两种布局形式。XT6外观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颜值叫板全新宝马X5奥迪Q7,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拥有诸多黑科技作为支持,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整体借鉴了很多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家族式“盾型”进气格栅内部配有镀铬装饰,显得十分大气、沉稳。大灯的造型很纤细,下方垂直的日间行车灯在新车上继续保留,它们的这种组合搭配让XT6整个前脸看上去相当立体,有一种十足的美系范儿。据了解,新车将跟早前上市的XT4一样采用风尚版与运动版的双外观策略,提供两种外观风格,来面向不同审美的消费者。

  凯迪拉克XT6的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组贯穿至车尾,营造出的视觉感受就是很硬派。车身尺寸方面,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mm/1964mm/1780mm,轴距为2863mm。来到车尾,XT6的尾灯采用造型独特的T字型,并且灯罩进行了熏黑。尾灯之间有一根镀铬饰条,凯迪拉克车标位于之上。下方黑色的后扰流配合双边双出式排气,为XT6车尾极简的风格增添了一些动感元素。

  内饰方面,XT6的整体设计风格与XT4有一些相似,中控台为T字造型,上方功能分区的布局清晰简约。方向盘为三辐式,左右两侧集成了多媒体、巡航等功能控制按键。大尺寸的中控屏嵌入在中控台之间,屏幕旁边分布了一些常规功能触摸按键,下方为空调控制的实体按键区域。另外,根据车辆风格配置的不同,中控台面板材质也有区别,比如有实木、碳纤维装饰等等。整体来看,凯迪拉克XT6的内饰豪华感很强,十分符合这款车旗舰的定位。

  动力方面,XT6搭载可实现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作为凯迪拉克的全新旗舰车型,XT6的亮相确实吸引了不少车迷的目光。不论是外观设计上,还是内饰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凯迪拉克都有自己的一套,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据悉,XT6将在今年7月份国内上市,很期待它与宝马X5奥迪Q7、奔驰GLS等一群老将的PK。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