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上汽大通 G20售价18万-29万

2019年04月16日 11: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普通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2019上海车展中,上汽大通旗下的MPV G20上市,全系售价区间17.98万-28.98万,此次车展先首发其中三款车型,后续再发布其他车型。

上汽大通 G20
车型 售价
首发豪华版 18.38万
首发豪华行政版 22.98万
首发智尊版 25.98万
制表: 车讯网

  上汽大通G20是其旗下全新MPV车型,大通G20的前脸设计相比G10车型焕然一新。不规则形状的大灯和硕大的进气格栅相连接,其大灯内部结构也更加复杂,采用全LED光源,造型极具科技感。

  侧面轮廓上,大通G20采用了悬浮式车窗设计。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两侧尾灯之间采用镀铬条相连,字母logo为居中的形式。

  G20的内饰中控区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操作,换挡旋钮四周集成了众多驾驶辅助功能,视觉效果上具备更强的科技感。

  大通G20采用2.0T汽油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功率160kW,最大扭矩350Nm。

  总结:作为上汽大通G10的换代车型,G20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显科技感。此外有消息称,上汽大通还将推出一款基于G20打造的燃料电池版车型FCG20,车讯网将持续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