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2019款名爵6 首次正式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15: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普通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在4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2019款名爵6正式完成首次亮相。新车外观增加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等,提升该车运动气息,动力方面,车辆采用1.5T发动机,同时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新款名爵6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近似倒梯形的点阵式中网与两侧修长锐利的大灯相连,车头线条简洁且很有整体感。

  前脸采用了星辉骑盾格栅,突出中间的MG品牌标识。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的是“伦敦之眼”造型,大灯与中网边缘相连使得前脸辨识度极高。中网边框、外后视镜和侧窗边框颜色改为黑色,前大灯组做了熏黑处理,18寸的五辐轮毂也喷上了黑色,此外还提供带有阀门的排气。

  车侧应用溜背式设计,流畅的车顶线条配合凌厉的腰线充满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欧系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内饰采用了红黑配色,使其看上去非常运动。此外,新车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屏,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8英寸中控屏内置搭载的是最新的斑马2.0智行车载系统,从功能及操作流畅度来看,该系统的表现属于上乘。另外,此系统可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备BOSE音响、360°倒车影像、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以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上汽蓝芯SG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