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20.28-27.28万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2019年04月13日 21: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韩系车一直给我们的印象就是高性价比,特别是现代,早些年间在国内积累了不少用户和口碑。虽然前两年由于一些不可抗力因素导致销量遇冷,不过后来现代在中国市场也采取了多项措施来补救,如全新、换代车型加速跟进,车辆配置加料,价格调整等等。如今,销量有所回升,在去年相继推出昂希诺、菲斯塔、全新途胜等车型,引起了不少关注度。今年,现代又在2019上海车展前紧锣密鼓的推出了全新第四代胜达,并于今晚正式上市。

售20.28-27.28万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4月1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在三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27.28万元。第四代胜达采用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较老款更加年轻时尚,配置也更为丰富,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次,胜达是洗心革面,有备而来。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SUV,第四代胜达将要挑战丰田汉兰达,你觉得有戏吗?一起来看看。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 2WD 8AT精英版 20.28
GLS 2WD 8AT豪华版 22.58
DLX 2WD 8AT智尊版 24.28
DLX 2WD 8AT智尊版PLUS 24.83
DLX 4WD 8AT智尊(HTRAC) 25.28
DLX 4WD 8AT智尊PLUS(HTRAC) 25.83
TOP 2WD 8AT旗舰版 26.28
TOP 4WD 8AT旗舰(HTRAC) 27.28
制表: 车讯网

  新车亮点:

  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设计辨识度极高。

  贯穿式尾灯让人过目难忘,为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可通过指纹来解锁和启动车辆,可采集两位用户共六个指纹信息。

  车身尺寸超过汉兰达,车长近5米,轴距达到2865mm。

  全景天窗透光面积达到了0.82㎡,打开面积有0.35㎡。

  新车有2+2+2和2+3+2两种座椅空间布局可供选择。

  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输出240马力。

售20.28-27.28万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一改老款中庸老气的外观,变得年轻时尚了不少。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多边形“大嘴”中网让前脸看上去非常之霸气,符合这款SUV的气质。前脸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大灯设计,采用了独具个性的分体样式,很有未来感。上方为日间行车灯,中间则是远近光灯以及转向灯,再往下则是前雾灯。看着不突兀,反倒觉得很顺眼。

售20.28-27.28万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侧面看,一条腰线从引擎盖一直延伸至尾部,使其看起来十分修长。车顶上方的银色行李架与下方包围上的银色护板相呼应,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使得这款SUV的车身侧面不会觉得臃肿。车窗的面积较大,能够给车内带来更加不错的通透性。尺寸方面,第四代胜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加长到2865mm,通过数据对比,第四代胜达在长度和轴距方面都领先于汉兰达。

售20.28-27.28万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来到尾部,其实第四代胜达海外版与国产版在这个地方有区别,个人觉得海外版的看着较为舒服,设计比较规矩。而国产版的尾部设计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可能这是专为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打造。美丑我们不做评价,大家根据自己的审美自行判定,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第四代胜达的尾部很有辨识性,除了贯穿式的尾灯外,下方排气采用更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样式,都是一些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总体在外观方面,我们能很明显的感觉到设计师努力的想把中国消费者喜欢的设计元素一次性都满足,至于大家喜不喜欢,我们可以在下方评论区一起探讨下。

售20.28-27.28万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车内的变化也是翻天覆地的,布局设计比老款简洁,看着很显高级感。第四代胜达的内饰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设计风格,搭载了三辐式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一块悬浮式的10.25英寸触摸屏十分抢眼,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的实体控制按键。副驾前方有一个长条形储物格,可以放置手机等一些用品,设计比较人性化。另外从实车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换挡方式已经改为了按键式,是不是更显科技感呢。整体设计风格同现代的许多新车一样,功能区布局一目了然,十足的居家风。

售20.28-27.28万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在空间布局方面,第四代胜达也是专门为家庭出行考虑,首次采用了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设计,支持一键翻折与前移,方便后排乘客进出。第三排座椅具备电动折叠与靠背电动调节功能,这样大大提升了车辆空间使用的灵活性。除此之外,新车还有7座版本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不过根据国内使用情况来看,6座版本估计会更受欢迎,毕竟验车无需像7座那么频繁。

售20.28-27.28万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这次第四代胜达还准备了不少前沿科技,比如新车装有两个指纹模块,一个在门把手上用于解锁汽车,另一个在车辆启动按键上,用于指纹录入和启动车辆。最有意思的是当车辆识别到车主身份后,会自动将座椅、多媒体以及导航等设备调整到车主之前预设的状态,真是逼格满满。另外,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安全配置,第四代胜达也均有配备,如正面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碰撞辅助、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和BCA盲区防撞辅助等等。

售20.28-27.28万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搭载一款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169kW)和240马力(176.5kW),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有搭载HTRAC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这套四驱系统能实时调配前后桥扭矩输出,提供普通、运动、智能三种驾驶模式供用户选择,提升驾驶乐趣。

售20.28-27.28万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总结: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这次不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是诚意满满,依然主打高性价比,虽然赶了一个晚集,面对了一众的竞争对手,但从售价来看我觉得这次第四代胜达有戏,即便是销量比不过汉兰达,但超越冠道、CX-8、锐界、大指挥官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你正在考虑为家里换一辆大空间、配置贴心的SUV,这款车你真的可以关注一下,你想要的它都满足了。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详细评测小视频,请上拆车坊短视频微信小程序,搜索全新胜达车圈观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