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现代旗下体型最小SUV Venue 纽约车展首发

2019年03月28日 17: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Lynn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现代会推出一款全新SUV,将在2019纽约车展中正式发布,这款新车命名为Venue,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同时也是现代旗下SUV阵容中体型最小的产品。在外观上,它将采用方正、大胆以及具有斗牛犬气息的设计元素,且与现代Kona的设计风格有所不同。

现代旗下体型最小SUV Venue 纽约车展首发

  通过预告图的展示可以看出,现代Venue的车尾为深银灰色涂装,且VENUE的徽标镶嵌在现代英文LOGO的下方。在设计上,车尾还展示了平整圆润的尾门面板及流畅的线条。据外媒透露,现代Venue还将提供8英寸中控触屏、苹果CarPlay、安卓Auto手机互联以及全车气囊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0T三缸和1.4L四缸发动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