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哈尔滨车市 > 正文

卸下你的包袱 Get“豪华版踏春”搭配重点

2019年03月27日 10: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马利
分享到:

[车讯网-哈尔滨 本地车讯]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短暂而美好的春天,即使有再多工作的压力,举家出游已成为这一季不变的趋势。

  想登山?想越野?要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除了修改出游方案以外,还有一个重点:搭配更好的座驾。那就和全新BMW X5一起来一场说好的“豪华版踏春”之旅吧!

卸下你的包袱 Get“豪华版踏春”搭配重点

  话说1999年第一代BMW X5问世,此后的20年间不但口碑和销量双丰收,还首创了SAV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独特概念,用造轿车理念来造SUV,可以说引领了整个豪华车市场的发展。第四代全新BMW X5在继承BMW X家族与生俱来的豪华基因时,也将现代豪华融入到品牌精髓之中,从创新科技、驾驶动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力求满足您日常、出游、商务等各层面需求。

卸下你的包袱 Get“豪华版踏春”搭配重点

  更大的车身尺寸让座舱变身为一座移动宫殿。6种颜色的智能氛围灯交相辉映,营造出温馨舒适的驾乘体验,璀灿水晶质感的内饰组件彰显出了全新BMW X5独有的豪华特质,保温杯座、全触感加热等功能一应俱全,尽显全新 BMW X5 体贴、人性化的一面。得一如此出行伴侣,乃是人生一大乐事。

卸下你的包袱 Get“豪华版踏春”搭配重点

  豪华之外,还少不了科技的加持。“一家之主”们自然不会错过这次与孩子亲近“炫技”的绝佳机会,展示BMW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iDrive 7.0的技能,在触控显示屏、iDrive控制旋钮、视觉控制、语音控制、手势控制之间随意切换——轻松一挥便可拒接不合时宜的来电、旋转指尖就能轻松调节音量,此时的全新BMW X5早已成为孩子们眼中的 “宇宙飞船”;一句“hi,宝马,我们离游乐园还有多久”,好奇心将车内气氛推向高潮,缓解孩子们的焦躁不安,取而代之的便是满眼的兴奋与崇拜。

卸下你的包袱 Get“豪华版踏春”搭配重点

  在无限山川春光中好好享受那一份静谧感,更加增近家庭成员的关系。有全新BMW X5的陪伴,不用管路段的崎岖,轻松操控就是了,底盘滤震干净利落,你能感受到路上的每一条沟壑,却依然在车内坦然享受舒适、纯粹驾趣。

卸下你的包袱 Get“豪华版踏春”搭配重点

  这一趟旅程,乘坐舒适感、越野的畅快感和公路操控感释放的淋漓尽致,如果说有哪款车能超越BMW X5,那就是全新BMW X5。在这个春日,释放你的累,轻松拥抱大自然吧!

  哈尔滨宝诚宝马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利民大道605号永达汽车广场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