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科鲁泽MONZA上市 售8.99-11.99万元

2019年03月21日 2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聪光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3月2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MONZA在武汉正式上市,新车推出RedLine版和RS版两种版本,根据配置不同共分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9万~11.99万元,新车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RedLine版本搭载了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RS版本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雪佛兰科鲁泽MONZA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320T欣快版 8.99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10.49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10.99
RS 330T自动畅快版 11.49
RS 330T自动痛快版 11.99
制表: 车讯网

  新车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运动车型的的蜂窝状格栅设计,配合钨光电镀工艺格栅饰条、黑领结和RS专属徽标等运动细节,全系标配LED自动感应大灯,立体式LED日间行车灯使用光导管+LIGHTING PLATE厚壁注塑技术,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一体感更强,两侧雾灯位置封闭,采用蜂窝状格栅设计,并用“L型”镀铬条装饰。

  RS版本设计与RedLine版本除轮毂样式不同和车身长度不同之外基本相同,侧面车身腰线采用间断式设计,一条由大灯向后延伸,在后视镜下方消失,另一条由前车门延伸到后尾灯,多条线条显的更立体,尾部设计很讨巧,紧凑的感觉像融入了雪佛兰经典跑车的基因,并增加RS的红色徽标,后备厢上方配有运动尾翼,尾灯造型采用心电图形状的设计,MONZA字体被喷成全黑色,下方黑色运动包围与红色雾灯搭配。雪佛兰科鲁泽Redline 320T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科鲁泽RS 330T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轴距为2640m。

  新车依旧采用家族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座椅、扶手、档把等部位也以炫红缝线点缀,方向盘搭配曜黑领结,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带3.5英寸TFT彩色信息显示屏,8英寸触摸全彩中控屏,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车载APP每年提供24G终身免费流量,手机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 CarLife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TPMS胎压预警、TPMS数字独立胎压监测、EBW紧急制动预警、PBA紧急制动辅助等,RS版本多出侧盲区报警。

  动力方面,科鲁泽Redline 320T 搭载全新一代Ecotec 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0N·m,发动机前置前驱,与之匹配的是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科鲁泽RS 330T搭载的全新一代Ecotec 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牛·米,发动机前置前驱,与之匹配的是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并增加SPORT运动模式,此外,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