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颜值再度提升 新款君越将于3月28日上市

2019年03月20日 11: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丰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新款君越将会在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外观更加时尚,提供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君越的前脸采用最新的设计手法,但整体轮廓并没有太大变动,依旧是“盾型”中网搭配横向镀铬装饰,更加狭长的大灯通过镀铬饰条与中网连接,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此外,前包围也有一定调整,取消了贯穿式的饰条。

  在尾部,尾灯的样式显得更加精致,镀铬饰条贯穿左右,相比于现款车型档次感有所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mm, 轴距2905mm。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提供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可满足国VI排放,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该车还有可能会提供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