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起亚全新中型SUV-KX5上市 售15.48万元起

2019年03月19日 22: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ZJ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3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 KX5正式上布,它定位于一款中型 SUV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8-18.18万元。新车外观方面一改以往风格,采用“虎啸式”设计前脸,更显硬派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和2.0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为购买用户提供五重大礼“橙”新礼包,诚意满满,凡是在5月31日前成功购买新一代KX5的消费者即可免费享受特别礼遇。

新车前脸更显硬派风格,前进气格栅更具设计感 ,新车中网与前灯组合在一起,立体感十足。四点矩阵式全LED大灯造型犀利。

车身尺寸为长4550mm,宽1855mm,高1655mm,轴距为2670mm。新车在长度上有所增加,车身长度比现款KX5增加70mm,让新款KX5看上去更有气势。

18英寸五瓣式轮毂很有设计感,与之匹配的是韩泰DYNAPRO HP2轮胎,规格为255/55  R18。

新车内饰变化较大,使得内饰更显高级,比如说: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和触控式空调按钮等。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多功能按键布局规整,操作便捷。

动力方面,新款KX5发布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是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另一种组合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64马力,最大扭矩203牛·米。悬架结构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结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