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深圳车市 > 正文

浅析丰田亚洲龙的基本配置

2019年03月13日 14: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邓钦源
分享到:

[车讯网-深圳 本地车讯]

  日前,小编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拍摄到亚洲龙汽油版中配车型。根据走访经销商得到的消息,一汽丰田亚洲龙将于3月21日上市。

  外观部分,一汽丰田亚洲龙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LED大灯使得前脸霸气外露,进气格栅两侧的贯通式空气导流设计,不仅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而且为亚洲龙增添不少运动色彩,提高整车的辨识度。

浅析丰田亚洲龙的基本配置

  车身侧面,亚洲龙造型较为优雅,整体的车身设计也一改丰田给人留下的中庸、保守的印象,车身线条过渡自然,和缓的溜背线条让车身更显修长,达到降低车身视觉重心的效果。

浅析丰田亚洲龙的基本配置

  车尾来看,尾灯造型新颖,搭配贯穿式的尾灯使人过目不忘。双边单出的排气在镀铬排气口的点缀下更显运动气息。

浅析丰田亚洲龙的基本配置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对称环抱式的内饰布局,配合皮质与实木的材质,优雅而不失内涵。下方采用镂空式设计,提升了空间实用感的同时,又增加了视觉的层次感,内饰双色的搭配颇有前卫潮流之感,相信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浅析丰田亚洲龙的基本配置

  亚洲龙内饰用料材质也非常厚道,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加上缝线设计,特别是门板扶手以及座椅的两侧均用到了菱形双缝线,不仅耐磨而且增添几分豪华感。

浅析丰田亚洲龙的基本配置

  动力配置方面,全新亚洲龙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汽油版匹配8AT变速箱,混动版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最大马力209Ps,最大扭矩为250N·m。

浅析丰田亚洲龙的基本配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