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花冠优惠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1万元

2019年03月10日 14: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厦门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厦门编辑从厦门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花冠火热开售,购花冠部分车款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花冠 2013款 1.6L 自动豪华版 11.38 1.00 10.38 询底价 — —
花冠 2013款 1.6L 自动卓越版 10.88 1.00 9.88 询底价 — —
花冠 2013款 1.6L 手动超值版 9.08 0.50 8.58 询底价 — —
花冠 2013款 1.6L 手动卓越版 10.08 1.00 9.0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丰田 花冠

    外观方面:2013款花冠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格栅、大灯、雾灯与保险杠均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多运动元素的加入,让花冠一改往日较为沉闷的整体风格,转而变得时尚运动了许多。尾部的设计则更显饱满、厚实,LOGO和尾灯都有镀铬装饰,流线型尾灯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

丰田 花冠

  内饰方面:2013款花冠在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营造出一种简洁温馨的居家风格。而在仪表盘、方向盘与空调等细节处,2013款花冠点缀上了镀铬装饰,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2013款花冠增配了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安全带新增声音提醒、倒车雷达等配置,电动天窗也成为了全系标配。

丰田 花冠

  动力方面:2013款花冠沿用了老款的1.6L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这台1.6L发动机拥有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2N•m,在同级车中动力属于中上水平,油耗表现也较为出色。(文/车讯网厦门站 李悌游)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