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三八女王节 男闺蜜挑选了这些车等你查收

2019年03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三八女生节,女王节,女神节…甭管三八这个节日现在有几种叫法,反正已经到了@男朋友/老公的时候了。总而言之,这是属于女性朋友们的节日,同时也是男性朋友为女票、媳妇花钱,表达爱…,错了,是掏空钱包的节日。近期想买车的朋友们,是不是应该考虑在这个时间点上,给她们一个惊喜呢?

  作为既熟悉男性,又了解女性朋友们的车圈男闺蜜,本次我会以女性性格差异为基础,推荐几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敲黑板!!!男同胞们,请认真听讲,并准备好银行卡!

  写在最后:其实,我们都是视觉动物,颜值是挑选东西最为主要的因素,不少品牌的车型就是通过设计来抓住女性的芳心。然后,再通过功能性和使用场景来进一步深化。看到这里,男性同胞已经选择好适合她的车型了吧,那还不赶紧去4S店刷卡,哄她开心,小心回家跪搓衣板,别怪我没提醒你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