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购车享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3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捷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可享综合优惠1.1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4L 手动时尚型 8.11 1.1 7.01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4L 手动舒适型 9.31 1.1 8.21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5L 手动时尚型 8.68 1.1 7.5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5L 自动时尚型 9.68 1.1 8.5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5L 手动舒适型 9.88 1.1 8.7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5L 自动舒适型 10.88 1.1 9.7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大众 捷达

    捷达外观设计,完美诠释了大众品牌,如今家族化战略的设计思路。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的双幅条式设计,使得前脸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进气格栅的下半部分,则采用网格状的造型,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发动机盖两侧隆起的线条,增强整体车身的力量感。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平淡,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尾灯。尾部设计和前脸形成很好的呼应,只是整体造型略显中庸。

捷达购车享综合优惠47200元 哈尔滨现车

    捷达的内饰设计,以注重简洁和实用性为主。整体的布局规整,设计风格也较为朴素,有着我们非常熟悉的大众用车味道。与如今追求时尚潮流、年轻化的风格相比,会有很大的区别,捷达的内饰则略显传统和老气。中控采用对称式的设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操作上会更加直观,上手难度也随之降低。具备运动风格的装饰条,搭配深色的内饰,能增添一定质感。三辐式的方向盘,及仪表盘的造型设计,也颇为传统。

大众 捷达

  在动力方面,“2015款一汽大众捷达质惠版 1.6L 手动时尚型”搭载一台代号EA211的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110Ps)/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60N·m/38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为6.0L/100km。(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