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保时捷卡宴购车享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3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市保时捷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卡宴火热开售,购卡宴部分车款优惠5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试驾了解。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卡宴 2018款 Cayenne 3.0T 91.8 5 86.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卡宴 2018款 Cayenne S 2.9T 118.8 5 11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卡宴 2018款 Cayenne Turbo 4.0T 185.8 5 180.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保时捷 卡宴

    外观方面:保时捷卡宴身形更加苗条,运动气息也愈显得强烈。前脸就揭示了该车型系列明显的运动基因。发动机舱盖集合了各种独特的亮点。前裙板上宽大、醒目的进气口似乎屏气凝神,等待下一秒的爆发。新一代卡宴舍弃前两代车型略呈方正的尾灯造型,大胆换上不规则状的全新设计

保时捷 卡宴

  内饰方面:保时捷卡宴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保时捷卡宴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保时捷 卡宴

  细节方面:保时捷卡宴在油门踏板触地的那一瞬间,身体毫无抵抗地撞进了全新卡宴运动型座椅深处。车内中控台更成为了当中的重中之重,按键虽然繁多,但是井井有条。座椅位置和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接触面。整体设计思路很是微妙。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文/车讯网厦门站 李悌游)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