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DS 4S购车享现金优惠2.5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3月0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DS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DS4S在售,现车供应。售价方面,目前购车现金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DS4S 2018款 30THP P-Line运动型 19.59 2.5 17.0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DS DS4S

  外观方面:DS4S尺寸为4435/1843/1510mm,轴距为2715mm,DS4S秉承了品牌设计元素,采用DS之翼家族前脸设计,飞翼式的中网内部造型比较独特,中央嵌入DS的标识,两段延伸的设计与大灯组融合,整体视觉效果相当精致。大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犀利的LED日行灯加上运动包围,突显DS4S的运动气息。此外流转式转向灯下的前刹车通风口更是为DS4S增添了一份动感氛围。

DS DS4S

  内饰方面:DS4S延续了红与黑的内饰设计风格,运动气息浓郁;仪表台、门护板等触手可及的地方均用Nappa真皮覆盖,加上表链式座椅设计、法式双缝线工艺等,精致感油然而生。其搭载的DS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也进一步升级,新增了VR(Voice Recognize)语音识别功能。此外,DS4S和DS品牌旗下其他车型一样,100%无沥青,全面营造健康清新的车内环境。

DS DS4S

  动力方面:DS4S搭载了THP130、THP160、THP200三种排量发动机,动力区间覆盖100KW-150kW,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这一系列发动机连续多年被评选为“年度发动机”,在1000转时就会有涡轮介入,1400转即能达到峰值扭矩,动力非常充沛。与之搭配的是最新第三代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成熟稳定,换档速度提升40%,更加平顺。这样的动力系统也为DS4S带来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中1.2T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6L。(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