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奇瑞艾瑞泽7购车享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3月0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奇瑞汽车处了解到,店内艾瑞泽7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艾瑞泽7 2017款 1.5T CVT致尚版 9.69 0.6 9.0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艾瑞泽7 2017款 1.5T CVT致享版 10.39 0.6 9.7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奇瑞 艾瑞泽7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远近光集成透镜熏黑光导前大灯,全新飞翼式LED双光带夺目尾灯,17时运动轮毂,1825mm超宽车身与2700mm超长轴距百公里5.7L超低油耗。

奇瑞 艾瑞泽7

  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同样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仅更换了自动挡挡把。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控屏幕、车载蓝牙、手机映射、GPS导航等配置。

奇瑞 艾瑞泽7

  动力方面,艾瑞泽71.5T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一台CVT变速器。(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