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海马S7购车享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3月0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海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海马S7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享综合优惠1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海马S7 2017款 1.8T 手动领先版 9.88 1 8.8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海马S7 2017款 1.8T 手动豪华版 11.38 1 10.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海马S7 2017款 1.8T 自动领先版 11.38 1 10.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海马S7 2017款 1.8T 自动豪华版 12.68 1 11.6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海马 海马S7

  外观方面,2017款海马S7车型整体外观设计依旧保持了较为优美的车身线条,整体外观设计与马自达MX-5车型有诸多相似之处。2017款车型与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是前脸,回纹状的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有的直瀑式,同时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使得前脸看起来更为精致。

海马 海马S7

  内饰方面,也是2017款海马S7车型的升级重点。较大面积的中央彩色液晶屏搭配上飞翼式空调出风口,提升了该车型的科技感以及精致感。同时,中央彩色液晶屏还集成了多媒体、空调、360°影像功能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

海马 海马S7

  动力方面,海马S7车型搭配了1.8T和2.0L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80N·m。(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