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购车享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3月0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长安福特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福克斯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优惠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福克斯 2019款 三厢 1.5L 手动锋跃型 10.88 2 8.8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福克斯 2019款 三厢 1.5L 自动锋跃型 12.08 2 10.0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福克斯 2019款 三厢 EcoBoost 125 自动锋潮型 国V 13.08 2 11.0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福克斯 2019款 三厢 EcoBoost 125 自动锋潮型 国VI 13.08 2 11.0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长安福特福克斯购车优惠2.25万元 现车销售

  福克斯的笼型车体加强结构设计,并使用高强度钢板材料以提升车体刚性。前后撞击缓冲区和车门防撞钢梁均采用同样的加强结构设计。撞击缓冲区可将碰撞时的撞击力平均分散到全车身,从而避免乘客区乘员遭受碰撞伤害,防震能力大大增强。

长安福特福克斯购车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内饰简洁,整体设计中规中矩,风格偏向运动;整体配置不错;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多功能4幅4向真皮方向盘,分别配备织物座椅、V型防潜滑高包裹性半皮前座椅、V型防潜滑高包裹性运动前座椅。

长安福特福克斯购车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福克斯以发动机为核心的动力总成运用多项节油技术,采用的Duratec反置式全铝发动机,重量轻,效率高。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可变惯性进气门、单缸独立点火装置、电子节气门等高科技运用,加上低转速高扭力调校,实现了动力强劲和省油的双重优点。整体操控灵活舒适,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档顺畅,视野不错,底盘扎实,通过性和稳定性都比较不错。(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