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华晨雷诺与京东合作 推出10万元7座合资SUV

2019年03月04日 20: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年3月4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雷诺”)与京东集团(以下简称“京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晨雷诺新推出的观境SUV,将在今年4月与京东进行联合上市发布。与此同时,华晨雷诺与京东将在电子商务、金融、物流、后市场、车联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致力于共同打造基于汽车消费服务的无界零售新生态。

华晨雷诺与京东合作 推出10万元7座合资SUV

  创新营销 华晨雷诺成为汽车领域新翘楚

  据华晨雷诺CEO欧阳杰先生介绍,作为有着国际化强大基因的合资公司,华晨雷诺注入了华晨和法国雷诺集团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更是有全球最大汽车联盟: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大力支持。据了解,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2018年全球销量高达1076万,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华晨雷诺在精益生产、供应链体系、产品品质方面都有联盟的强大支持,更是赋予了新金杯可靠、高效、多元化的品牌内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解决方案。中国电商行业发展迅猛,华晨雷诺乘势而上,提出创新营销,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O2O营销模式,第一步就是选择与京东合作,华晨雷诺也成为了第一家与京东做新品联合上市的汽车企业。

华晨雷诺与京东合作 推出10万元7座合资SUV

  携手京东 优化汽车消费服务新体验

  京东不仅在零售领域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就,也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此次华晨雷诺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不仅在于利用O2O模式、推出国内唯一10万元以内7座SUV:观境。双方还将在电商、金融、物流、车联网、后市场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互联网+思维,为汽车用户带来更高效、更可靠、更多元化的服务,引领汽车消费新体验。

华晨雷诺与京东合作 推出10万元7座合资SUV

  联合京东上市 观境开启O2O新尝试

  华晨雷诺今年推出的新车-观境,将在4月与京东进行联合上市发布。观境是华晨雷诺为“敢想 敢行”的追梦人打造的10万元以内唯一合资真7座智能SUV,用“真7座“的超大空间来践行华晨雷诺新金杯品牌为用户带来的可靠、高效、多元化的用车体验,这是华晨雷诺对用户的承诺。在去年广州车展,观境一经亮相,就在汽车圈引发了无数关注。而观境,作为华晨雷诺创新营销的代表力作,携手京东进行联合上市发布,更是华晨雷诺通过O2O创新营销模式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用车解决方案的有力体现,线上预售也将于3月下旬在华晨雷诺京东旗舰店正式开启。

华晨雷诺与京东合作 推出10万元7座合资SUV

  华晨雷诺与京东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叩开了华晨雷诺与京东联合打造O2O营销生态、创新汽车消费服务的大门,面向未来,华晨雷诺也将抓住机遇,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进一步完善自身的O2O生态建设,全面推进汽车营销市场服务迈上新台阶,与京东共筑汽车无界零售新生态。

华晨雷诺与京东合作 推出10万元7座合资SUV

  延伸阅读:华晨雷诺最新车型——观境,2018年11月广州车展首发,将于2019年4月上市。

  观境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单横幅进气格栅,两侧不规则大灯造型犀利,前保险杠线条凌厉,从而营造出一副大气硬朗的外观。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体系赋予的国际范儿品质在观境上得到展露,为车主带来更智能、舒适,以及更有动力的用车新体验。

 

  丰富智联 打造出行典范

  在智能互联时代,汽车不单要满足于用户的出行需求,更要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社交互动的平台。而作为一款汇聚先进科技的全新产品,华晨雷诺观境也将为广大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智能网联新体验。

 

  在智能化方面,观境搭载10英寸彩色触摸大屏,视觉效果良好;车载WiFi让用户在出行时同样享有高速畅快的上网体验;在智能控制上,观境的语音交互系统,可以轻松实现人车交互,保证驾驶安全。即使置身于车外,用户同样可以通过观境专属的App实现远程控制。

 

  舒适空间 满足多样需求

  观境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90毫米,轴距2780毫米。座椅布局2+2+3座,第二、三排座椅均可折叠,从而营造1500升的大空间,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使用布局和想象空间。与此同时,观境拥有全景天窗,视野开阔。

 

  高效动力 驾控随心掌握

  动力方面,观境提供1.6升+5速手动、1.5T+5速手动、1.5T缸内直喷+6速手动/6速自动等多种动力组合。其中,1.6升车型最大功率为87千瓦,最大扭矩154牛·米;1.5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未来还有更高的配置,将搭载1.5T缸内直喷+6速手动/6速自动,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59牛·米。高效实用的动力总成系统让新车在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低至6升/100千米。

  主动安全方面,观境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装置、360°环视系统等安全装备;被动安全方面,新车除常规配置外,更配备了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多重安全呵护。

华晨雷诺与京东合作 推出10万元7座合资SUV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