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价格大幅下调 宾利全新欧陆GT敞篷版发布

2019年02月27日 14: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Lynn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宾利推出了全新欧陆GT敞篷版车型并已经开始销售,国内市场指导价为328.10万元起,比上一代车型下调约78.7万元。与所有其它宾利车型一样,客户还可以将自己的全新欧陆GT敞篷版委托给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来满足自己的定制需求。

  这款实至名归的超豪华运动版敞篷车,由英格兰宾利工厂设计打造,是目前宾利超豪华运动敞篷车的旗舰之作。宾利的全新设计语言、创新技术以及超高水准的工艺细节,生动地诠释了超豪华运动车的内涵,并将其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在宾利品牌百年华诞临近之际,该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宾利车型的阵容,具有非凡的纪念意义。

  新车外观设计沿袭了硬顶版的优雅和动感风格,在车速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前提下,车顶可以在19秒内开启使之能够快速的从双门跑车摇身一变,成为运动敞篷旅行座驾。侧面设计富有肌肉感,此外,车身的硬度比前代车型提高了5%,减重20%,车辆的整体重量为2414kg。新车会提供21英寸5辐、21英寸10辐以及22英寸5辐等多种轮圈样式,车型轮廓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要更加修长,其中它的前轮位置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前移了135mm。

  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LED,灵感来源于水晶玻璃。在选配了迎宾照明系统之后,当车主走近的时候,大灯会逐渐的亮起,会进一步增加一份仪式感。而尾灯也采用了同样的水晶切割效果,更加凸显出了立体感。车身颜色除了17种官方配色之外,还提供诸多可选扩展颜色以及全定制配色服务。

  在内饰部分,新车继续延续全新欧陆GT的设计,精致而优雅。车内采用大量的至臻真皮和源自可持续采购的珍稀饰面,包含有寇阿相思木(Koa)饰面和深提琴背桉木(Dark Fiddleback Eucalyptus),每台车上使用的木材面积均超过10平方米。

  动力方面,新车与硬顶版欧陆GT采用相同的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全时四驱系统, 0-100km/h加速只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km/h。(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