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广汽三菱“爱不缺席” 春节爱心活动收官

2019年02月22日 13: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天津)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本地车讯]

过完元宵节,春节的气息渐渐散去,许多人返回工作岗位开始万象更新的一年。随着返工潮临近尾声,广汽三菱延续了整个春节的“爱不缺席”公益活动,在热闹的开工氛围中画上了圆满句号。本次活动,广汽三菱联合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铁集团、广州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京东,成功举办了一场跨越湘粤两省的“爱不缺席”暖心公益之旅。在浓浓的年味中不断释放爱心火花,这场声势浩大的春运公益之旅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收获了各大媒体的纷纷报道和点赞。

暖心春运 串起中国年

家,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最深刻的情感归属,没有什么能超越“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强烈渴望。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领取免费回家车票的活动中来,广汽三菱在活动初期的一波招募操作通过多渠道、多角度的传播方式,迈出了“爱不缺席”活动的第一步。其中,广汽三菱联网易发布的招募H5《这些年的春运路》覆盖总人次高达“2105万”,掀起一股春运话题热潮,广汽三菱与二更视频合作的《爱不缺席-时光机》趣味视频,得到3573万曝光量和461万播放量,进一步引发社会情感共鸣。

懂一份思乡情,圆一个归家梦。“爱不缺席”高铁专列活动在招募期热度居高不下,吸引了近4000名网友的踊跃报名,其中1100余名邵阳“湘”亲获得了免费车票。1月22日,千余名游子乘坐广汽三菱爱心高铁顺利到达邵阳站。广汽三菱也派出了旗下新欧蓝德、奕歌、劲炫、祺智PHEV等实力车型组成的爱心车队,贴心护送乡亲们快速到家。

在这个中国人最注重的家庭节日里,广汽三菱不仅为湘亲们提供免费火车票的贴心帮助,还派遣爱心车队护送乘客到家门口,用真诚的互动实践收获消费者的情感认同,用暖心暖情之举贯通“爱不缺席”公益活动中的每一个环节,活动也得到了网易新闻、广州日报等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跨界创新  聚焦公益正能量

春运路远,相伴前行。广汽三菱“爱不缺席”高铁活动,是一次跨界整合优势资源的创新公益营销。深度合作共青团广州市委等官方公信力平台,“爱不缺席”活动以更大范围的渗透传播圈层,在众多的春节营销中脱颖而出。2月11日前后,爱心车队再次启程送幸运旅客返穗开工。一支“歌德”(奕歌、新欧蓝德车型)相伴带爱返工”的春运返程视频在吸引了113万阅读关注的同时,走心、温暖的调性也为广汽三菱“爱不缺席”活动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以公益善举赢得企业口碑,广汽三菱一直在多领域社会公益实践的道路上探索前行。回顾2018年,广汽三菱先后组织春节“感动航班”、第五季“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活动、与芒果V基金合作捐献音乐教室、“安全童行”、“益跑长沙”等活动,收获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本次2019年春运“爱不缺席”活动中,广汽三菱通过与政府机构、公益组织的高效官方合作、全媒体矩阵传播,再一次深刻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执行力。企业用直触内心的H5、视频、图文等公益传播成功唤起大众情怀和广泛共鸣,凭5.94亿曝光量、1190万阅读量为2019年公益之旅落下富有温度的一笔。

以公益为初心,以情感为支点。广汽三菱“爱不缺席”公益活动在2019年开年之际,用一波走心的春运营销和线上线下安全、周到的服务将企业和消费者的心紧紧连接。告别2019年春节,广汽三菱将以锐意进取之姿再出发,让幸福和正能量随企业的脚步继续蔓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