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款宝马X6上市销售 售77.39-91.99万元

2019年01月31日 1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2019款宝马X6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根据配置和动力系统的不同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39-91.99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并提供了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9款 宝马X6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xDrive 28i M运动套装 77.39
xDrive 35i M运动套装 84.99
xDrive 35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91.99
制表: 车讯网

2019款宝马X6上市销售 售77.39-91.99万元

  由于全新宝马X7目前尚未引入国内,因此宝马X6仍是宝马在国内销售的旗舰级SUV产品,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可以看到,2019款宝马X6的整体外观设计保持不变,新车在原有xDrive 28i和xDrive 35i领先型的基础上,增添了M运动套装,其中就包括了20英寸的轻量化轮毂、高光Shadow Line外装组件、M车身包围以及M徽标等等,从而使得新车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富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在内饰的细节上做了微调,增加了墨灰色顶棚、前排运动座椅以及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在配置上,xDrive 35i M运动套装配备了Harman/Kardon高端音响,顶配车型则配备有Bang&Olufsen音响系统和自动泊车辅助功能。此外,2019款宝马X6全系还标配了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

2019款宝马X6上市销售 售77.39-91.99万元

  在动力方面,xDrive 28i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xDrive 35i车型则使用了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