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京车市 > 正文

上汽名爵6新能源车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中

2019年01月28日 11: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坚
分享到:

[车讯网-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京地区上汽MG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名爵6新能源车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8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名爵6新能源 2018款 45T E-DRIVE智驱混动尊享互联网版 16.98 0.8 16.18 询底价 — —
名爵6新能源 2018款 45T E-DRIVE智驱混动PILOT尊享互联网版 17.88 0.8 17.0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上汽名爵6新能源车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中

    外观方面,名爵6插电混动版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除了保留加油口之外,右后侧翼子板上还多了一个充电口。名爵6插电混动版采用大面积的“星辉骑盾”前进气格栅,搭配“伦敦眼”大灯,此灵感来源于伦敦眼在泰晤士河中的倒影。

上汽名爵6新能源车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中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欧系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内饰采用了红/黑以及纯黑配色,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新车搭载电子旋钮式换挡,以及12.3英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盘,同时还有ADAS高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RCS遥控驾驶系统等智能配置,更加贴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上汽名爵6新能源车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中

  动力方面,名爵6混动版将搭载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蓝芯”科技,其由10E4E型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45kW,峰值扭矩为622N.m。与此同时,这台车还将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预计该车上市后将会推出若干配置版本。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