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京车市 > 正文

WEY VV5最高可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2019年01月24日 14: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坚
分享到:

[车讯网-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京地区长城WEY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VV5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7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VV5 2017款 VV5s 超豪型 15 0.7 14.3 询底价 — —
VV5 2017款 VV5s 旗舰型 16.3 0.7 15.6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WEY VV5车型最高可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作为WEY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VV5s定位在了紧凑SUV级别当中,其外观继承了WEY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像是“小一号”的VV7s。新车前脸采用了非常具有个性的蜂窝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相比此前上市的VV7s在尺寸上要略大一些,这也是两款车型前脸最明显的不同之处。除此之外,新车前包围造型非常运动,两侧的进气口则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WEY VV5车型最高可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新车内饰的设计我们已经十分熟悉了,和此前上市的VV7s在布局上相同,圆形出风口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VV5s在中央扶手以及车门两侧面板采用了红色缝线进行处理,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色彩。

WEY VV5车型最高可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VV5s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W4C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5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