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京车市 > 正文

陆风X7最高可现金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中

2019年01月24日 14: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坚
分享到:

[车讯网-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京地区陆风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陆风X7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可达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陆风X7 2018款 劲越 1.5T 全景尊享型 12.98 1.8 11.18 询底价 — —
陆风X7 2018款 劲越 1.5T 全景尊贵型 13.58 1.8 11.78 询底价 — —
陆风X7 2018款 劲越 1.5T 全景至尊型 13.98 1.8 12.1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陆风X7最高可现金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中

    陆风X7劲越在老款陆风X7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运用了熏黑设计,单条幅镀铬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同时前大灯组内部光源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还更换了全新造型的前包围。陆风X7劲越的侧面保持了老款车型的线条,跟路虎揽胜极光仍然有较大的相似度,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色轮圈,样子更加立体。新车共提供8种车身颜色,分别为昆仑白、中国红、珠光黑、戈壁灰、琉璃金、南海蓝、海防绿、钓岛绿。

陆风X7最高可现金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中

  配置非常丰富,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车道偏离提醒、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车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泊车辅助、电动后备厢盖(选装)等等。

陆风X7最高可现金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