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走向高端市场 宝骏汽车发布钻石标

2019年01月18日 12: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沈丹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1月18日,宝骏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标识——钻石标。钻石标隶属于宝骏品牌,与经典盾形标并存,主要应用在更具科技感、智能化的高端系列车型上。

  钻石标延用了原宝骏标识的核心元素,在工业设计上融入了艺术与时尚的绝美灵感,更符合年轻互联一代的审美。

  宝骏品牌成立8年来,累计销量接近400万,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此次发布高端标识,意味着宝骏全新时代的开始,走向更高端市场。

  据悉,钻石标将率先在宝骏RS-5上启用。作为全新R平台的首款新车,宝骏RS-5设计风格偏向硬朗,前脸处应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效果时尚炫酷,条带状的日间行车灯延伸至车体两侧,配合点阵式进气格栅,整体有着很强视觉吸引力。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肩线设计,搭配黑色的外包围和多辐双色轮圈,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和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搭配车顶行李架1720)mm,轴距为2700mm。新车尾部线条较为硬朗,D柱处的黑色饰条使侧窗与后风挡过渡的更为自然,外型偏年轻。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