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克莱斯勒 - 大捷龙

克莱斯勒大捷龙购车享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1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克莱斯勒经销商处获悉,店内大捷龙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5万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大捷龙 2012款 3.0 经典版 24.9 5 19.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大捷龙 2012款 3.0 豪华版 29.9 5 24.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大捷龙 2012款 3.0 至尊版 34.9 5 29.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克莱斯勒 大捷龙(进口)

  进口大捷龙宽大、硬朗的美式外观设计并不仅仅停留在宣传口号上,而是通过实实在在的数据来支撑。其3078mm的超长轴距、超过5.2米的车身长度都将全新进口大捷龙的高端气质彰显无遗。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进口大捷龙更拥有了超越所有同级车型的1998mm的车身宽度,为营造车内的舒适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克莱斯勒大捷龙首创DCT (Dynamic Comfort Technology) 动态舒适系统,在车辆行驶途中,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实时满足乘用者对舒适的需求,重新定义MPV在空间、动力、安全和舒适的行业标杆。

克莱斯勒 大捷龙(进口)

  全新内饰设计的换代大捷龙中控台区域分工更加明确,特别是中控台区域将装配带有Uconnect娱乐影音系统的8.4英寸显示屏,以及一套可以实现脚踢式感应电动开启的侧滑门和尾门的Open 'n Go系统。

克莱斯勒 大捷龙(进口)

  动力方面,进口大捷龙搭载了连续2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拥有延绵不绝动力供给。在同级车型中,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是唯一采用ZF NIVOMAT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的MPV。(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