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搭2.0T发动机 宝马全新3系Li官图曝光

2019年01月07日 14: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华晨宝马官方于日前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Li的官方图片,此次官图仅展示了M运动套件版本车型的造型,其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据官方消息,全新宝马3系Li将于今年5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

搭2.0T发动机 宝马全新3系Li官图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头灯组造型,灯组与前进气格栅位置更为贴近,其灯腔内部以“L”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进行勾勒,搭配更加夸张的前包围进气口和更具立体感的线条,营造出了动感的车头造型。

  车尾方面,全新3系Li的M套件车型采用了与5系相似的保险杠设计风格,全新的灯组设计拓宽了其横向的视觉宽度。与此同时,M套件版本还拥有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mm/1827mm/1463mm,轴距为2961mm。

搭2.0T发动机 宝马全新3系Li官图曝光

  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普通版前/后包围、镀铬前格栅、车身同色或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倒车影像/全景影像、多种样式轮圈以及不同车身标识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代号为B48B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