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AI智能是亮点 绅宝智道将于12月21日上市

2018年12月14日 14: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沈丹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北汽绅宝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中型车——智道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该车已经在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8.99-12.99万元。

北汽绅宝智道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 进取版 8.99
1.5T 6MT 精英版 9.99
1.5T 6MT 新智版 10.59
1.5T CVT 精英版 10.99
1.5T CVT 新智版 11.99
1.5T CVT 智领版 12.99
制表: 车讯网

  绅宝智道的外观与曾于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OFFspace D70概念车非常接近,只在一些细节之处做了量产化处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非常醒目,上下双镀铬饰条的使用也强化了北汽绅宝的飞翼式家族特征。

 

  车身侧面来看,笔直的车身腰线从前灯眉一直贯穿至尾灯组,让该车视觉效果更加紧凑。尾部方面,其整体线条十分简单、流畅,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接,拉伸了其横向视角。同时,类似大梯形的牌照区域,让尾部更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并在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区域加入大量镀铬元素和钢琴漆材质进行点缀,整体颇具质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配备了绅宝智行上面的车载互联系统,内部配备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以及AI安全卫士等。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SAAB-93平台升级打造而来。在动力方面,北汽绅宝智道将提供型号为A151E和A150TD两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型号为A151E的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与型号为A150TD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