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卓•悦创变 进取不息 2018奥迪双杯赛落幕

2018年12月06日 23: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年12月6日,以“卓·悦创变”为主题的2018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决赛在佛山圆满落幕。从全国495家经销商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的24支团队,在为期两天的竞赛中展现出了一汽-大众奥迪售后服务人员的卓越风采和精湛技艺。最终,通过激烈的比赛,山东润华天信经销商代表队夺得本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冠军。

卓•悦创变 进取不息 2018奥迪双杯赛落幕

  不忘初心,奥迪服务引领行业标杆。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由“奥迪服务杯”和“奥迪技术杯”组成,是一项享誉全球的专业赛事,由德国奥迪总部发起、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一汽-大众奥迪将其引入我国后,已成功举办十余年。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在2018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决赛启动仪式上致辞

  今年——2018年是一汽与奥迪合作30周年。三十而立,立在不忘初心。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先生为获奖团队颁发奖杯时表示:“一直以来,奥迪都凭借具有竞争力、多元化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在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的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也在努力提升服务领域实力,以满足500万奥迪用户的需求,让他们能够通过专业细致的售后服务,感受到奥迪品牌所赋予的‘人、车、社会、生活’相融合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一汽-大众奥迪自2000年开始,逐步完善经销商体系建设,创建标准4S店服务模式;2002年,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正式引入中国,在过去16年间,该项赛事不仅成为一汽-大众奥迪各服务团队之间经验交流、提升服务质量的分享平台,更推动了奥迪品牌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在卓·悦服务战略的指导下,一汽-大众奥迪打造出贴近用户需求的一系列服务体验项目,每一步都主动契合用户需求,真正做到了让用户买车安心用车放心,持续推动着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树立了服务行业新标杆。

  创新举措,助力服务品质全面提升。

  2018年,奥迪服务秉承创新、变革、融合、下沉的工作理念,对双杯竞赛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全面升级。首次实现了全网络数字化初赛模式,公平高效;新增6大区域复赛环节,并同步搭建了各大区域钣喷技能大赛、服务技能大赛,极大提升了经销商的参与热情,扩大了服务人员的激励范围;在总决赛中首次引入数字化互动理论考试模式、奥迪卓·悦服务营销赛事,旨在帮助经销商树立全员服务营销意识,强化服务流程标准,提升服务品质,让用户切身感受到奥迪服务的以心悦心。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参赛选手在实操竞赛现场对车辆进行故障排查

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地进行实操竞赛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理论考试现场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右一)与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冠军山东润华天信代表队合影

  奥迪品牌进入中国30年来,始终追求卓·悦服务理念,精准把握市场和用户需求,赢得了500万用户的信赖,成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在今年J.D.Power发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报告中,一汽-大众奥迪已连续6年蝉联J.D.Power CSI售后服务满意度豪华品牌冠军。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持续提升服务体系能力,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供贴近用户的暖心服务,带给用户“悦超所想”的服务体验。


  延伸阅读:往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获奖者一览。

  2006年,101家经销商参赛。

主题:挑战2006
1 北京德奥达
2 北京百得利  吉林长春通立
3 北京奥吉通  辽宁鑫迪  浙江绍兴联奥
制表: 车讯网

  2007年,129家经销商参赛。

主题:激情创造卓越
1 辽宁奥通
2 河北联拓
3 吉林长春通立
制表: 车讯网

  2008年,132家经销商参赛。

主题:卓越,畅想未来
1 吉林长春通立
2 山东淄博奥维
3 北京德奥达
制表: 车讯网

  2009年,142家经销商参赛。

主题:未来,全力进取
1 河北联拓
2 重庆正典
3 辽宁鑫迪
制表: 车讯网

  2010年,159家经销商参赛。

主题:进取,领先而至
1 辽宁鑫迪
2 广东君奥
3 北京亚之杰
制表: 车讯网

  2011年,182家经销商参赛。

主题:全速领航
1 北京百得利
2 四川华星名仕
3 北京运通博奥
制表: 车讯网

  2012年,244家经销商参赛。

主题:急速锋芒
1 北京运通博奥
2 河北联拓
3 山东淄博奥维
制表: 车讯网

  2013年,298家经销商参赛。

主题:励进者,不息
1 吉林长春通立
2 四川成都新元素兴业
3 重庆正典
制表: 车讯网

  2014年,345家经销商参赛。

主题:强者锐进
1 山东淄博奥维
2 辽宁鑫迪
3 浙江慈溪驰奥
制表: 车讯网

  2015年,406家经销商参赛。

主题:强者更强
1 吉林长春通立
2 四川成都三和  北京中润发
3 江苏常州凯歌  浙江慈溪驰奥  辽宁奥通
制表: 车讯网

  2016年,440家经销商参赛。

主题:强者致远
1 安徽安迪
2 重庆正典  江苏南通益昌
3   吉林长春通立  吉林长春华阳  浙江奥通
制表: 车讯网

  2017年,462家经销商参赛。

主题:强者创变
1 安徽安迪
2 山东淄博奥维  重庆正典
3 黑龙江哈尔滨运通  山东润华天信  江苏南通益昌
制表: 车讯网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