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CT6

配置升级 凯迪拉克新款CT6将于明日上市

2018年11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凯迪拉克新款CT6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沿用了海外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造型更加运动、激进。据悉,新车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

配置升级 凯迪拉克新款CT6将于明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的凯迪拉克CT6在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并且还使用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包裹,看起来不但运动还充满了精致。另外,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在转向灯的内侧加入了新的进气口设计。

配置升级 凯迪拉克新款CT6将于明日上市

  新车尾部的细节看起来也经过部分优化,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饱满与立体,另外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灯组,也很好的与前大灯组进行了前后呼应,让车身整体感增加明显,配合着牌照架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层次感也更加分明。新车的车身进一步加长至5233mm,轴距达到了3109mm。

配置升级 凯迪拉克新款CT6将于明日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延承了现售车型的整体布局。中控屏内嵌LED大屏,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此外换挡机构也换为了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0T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96kW。而传动方面,新车则与之匹配了一款8挡带手动挡的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