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三有旅型家” 最懂国人 试驾体验捷途X70

2018年11月22日 0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SUMOMO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自主势力异军突起,进口合资单纯依靠品牌打天下,在时下已然行不通了。与此同时国人对于汽车产品的挑剔程度也越来越高。但受制于国内大的经济环境,消费层级呈现出了消费降级,体验升级的情况。面对这样情况,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思考,如何打造一款适合国人消费心理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奇瑞控股捷途品牌下的新产品-捷途X70S。

写在前面: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谁是捷途,作为一名汽车行业的“新兵”,说它是“新兵”其实也不对,作为奇瑞控股的捷途品牌,基于奇瑞汽车超过20年的造车经验以及其强大的资源背景,所孕育而生专注于家庭休旅这样细分领域的新品牌。下面,就让我来看看捷途品牌的最新力作-捷途X70S。

  外形设计-徽城翘楚尽显

  首先我们先来整体了解一下这款车型,捷途X70S基于捷途X70车型升级而来,为了符合该款车型的人群定位,更加体现它“有型,有智,有驭”的三有特点,该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及智能配置上进行了提升,首先我们从外观看起。

  捷途X70S车型,在整体设计风格上,采用了源自徽派文化的徽城翘楚。在徽派的“飞檐翘角”设计语言,线条流畅别致。但为了突出其年轻化的产品定位,相比于捷途X70车型,捷途X70S在进气格栅处,采用了更时尚的繁星式样。在大灯的设计方面,在中国的古典建筑设计中,“窗”被誉为建筑之眼,这样的理念也同时出现在了捷途X70S上,采用LED光源,深邃的大灯内腔,宛如捷途X70S的眼睛一般。这一双明眸于捷途X70S的昂扬的前脸设计相得益彰。同样捷途X70S的前脸设计,同样源自徽派文化中的“马头翘角“。

  来到侧面,4750mm的车身,被黄金比例分割。那么何为车辆的黄金比例呢?轴距不超过三个车轮,车高不超过2.5个车轮。这样的长与高的比例,在视觉上表现舒适。同时一条由高向低的腰线,将车辆的运动之感勾勒出来。这条腰线的设计,同时将车辆沉稳的状态表现了出来。

  转到车尾部,徽派文化又一个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至,中国文化讲究天圆地方,徽派文化中也有“方正者谓之为文”而前头的“马头翘角者谓之武“这一文一武,将车辆的前与后完整的结合为一体。而文武之道,在于一张一弛,这张驰有度,透露出了捷途X70S在设计上的自信。同时尾灯的造型,也使用了徽派文化中的张灯结彩设计。在保证亮度的同时,还有高度的辨识度。

  看完了整体,我们来看看细节,捷途X70S在外部细节刻画上,可谓是很了解国人的消费心理。全车前后左右均备有摄像头,在保证了车辆安全的同时,还满足了国人那一点一点的虚荣心。外后视镜的电动折叠,后排的隐私玻璃,车顶的鲨鱼鳍天线,面积达到1.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带有灯光照明的踏板以及迎宾灯以及同级中少有的20寸轮毂,则更让拥有者感觉有面儿。当然这绝不是笔者的意淫,要知道现在很多合资品牌的车型,还没有如上的配置。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