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传祺将走向世界 专访广汽传祺营销部刘国强

2018年11月16日 21: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文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采访人:车讯互联媒体群组主编 莫让(以下简称莫)

  受访人: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 刘国强(以下简称刘)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 刘国强

  莫:本届广州车展是广汽传祺新十年的首次亮相,在参展主题和参展阵容上广汽传祺的亮点是什么?

  刘:本届车展,我们的参展主题为“从心突破,祺创新高”。在展台上,我们展出了从轿车SUVMPV到概念车的全明星阵容,并设置了技术展厅,为消费者展现充满创意和无限可能的汽车新生活。

  全新车型传祺GM6启动预售,自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以来,传祺GM6就积攒了很高的人气。未来,它将成为中产家庭家用MPV的至优之选。

  全新传祺GS5上市以来订单不断。本届车展,全新传祺GS5再度登场,展现传祺领先技术实力。

  在展台上,我们还设置了技术展厅。通过多项智能互动,全方位展示广汽研究院在设计、环保、智联和自适应控制等方面的核心技术,为观众描绘未来移动出行的蓝图。

  莫:传祺GM6今天启动预售,能否介绍一下这款新车的亮点?

  刘:传祺GM6是一款为中产量身打造的中端家用MPV。它的预售价格区间11.5万元-16.5万元。

  传祺GM6采用了极具突破性的传祺第三代设计语言。在保持主流时尚的整体风格基础上,还加入了一些动感和张扬的元素,使整车呈现出精进洒脱的气质。不仅外观时尚,传祺GM6还拥有同级最宽的舒适空间和灵活多变的第三排座椅,能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出行需求。

  在智能科技时代应运而生的传祺GM6更搭载了“祺云概念”智联系统、多项先进的智能安全科技配置,能为中产带来智能便捷、安全可靠的出行体验。

 

  莫:另一款重磅新车全新传祺GS5市场表现如何?

  刘:传祺GS5从预售开始,消费者的关注度就很高。从10月31日上市以来,全新传祺GS5的订单也在继续增长之中,截止车展前,全新传祺GS5累计订单超过了2,000台。

  新产品面世后,一线员工对于新产品工艺需要进一步熟悉和磨合,目前产能也在稳步提升。符合销量预期。我们非常有信心,它会成为中型SUV市场的新爆款。

  莫:目前广汽传祺的销量如何?对2019年汽车市场的预测是什么?

  刘:10月,传祺累计销售440,760辆,同比增长5%。

  全新传祺GS4上市后,带动传祺销量稳步攀升。7、8、9、10月连续4月销量突破4万辆,保持环比增长3%左右。

  当前中国车市从成长期步入了成熟期,行业整体低速增长将是新常态。明年或将会较今年的态势略有回温。

  莫:站在新十年的起点,传祺面对的挑战和机遇是什么?

  刘:站在新十年起点上,传祺的挑战来自于如何在国内车市的转型升级期,实现稳健的高质量发展,以及如何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挑战,同时也意味着机遇。我们会继续在技术研发、产品研发、营销创新等领域锻造优势,推出更多高品质且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构建多渠道的营销网络,积极尝试跨界营销和个性化营销,为消费者和公众“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与此同时,我们也将继续走“一带一路”与欧美市场并举之路,开拓海外市场,让全球消费者能享受到更优质的传祺产品与服务。

  莫:我们能看到,广汽传祺今年全面提速国际化,愈发频繁在国际舞台上亮相。能否谈谈传祺目前海外市场的表现以及未来的国际化战略部署?

  刘:历经十年发展,广汽传祺已形成“全球化研发、全球化采购、全球化销售”的新格局。

  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欧美市场两翼并举的国际化发展道路,目前,广汽传祺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等全球五大板块、16个国家的落子布局。

  中国汽车品牌要走向市场,“人才和技术”这两大核心竞争力缺一不可。目前,广汽在全球共有4000多名研发人员,实现了人才和技术的全球化。在北美,广汽硅谷研发中心与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相继成立,担负着技术研发、设计创意以及产品企划等工作,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的筹备工作也在推进之中。

  未来,我们希望能整合更多的全球优势资源和前沿技术,助力传祺走向世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