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劳斯莱斯SUV车型库里南亮相

2018年11月16日 14: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邯月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劳斯莱斯携带刚刚发布不久的全新SUV车型库里南亮相。据了解,“库里南”原本是颗于1905年在南非矿山发现的重达3106克拉的钻石的名字,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天然钻石原石。劳斯莱斯将这款SUV命名为库里南,即暗示这款车型能让车主拥有极致的奢华享受。

  劳斯莱斯库里南基于全新的奢华架构进行打造,该架构的第一款车型正是新一代幻影。造型方面,劳斯莱斯独有的气质在库里南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突显出劳斯莱斯独有的威严与气势,同时新车的前包围设计并不死板,辅以银色的底盘护板进行装饰。

  侧面来看,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此外作为劳斯莱斯最抢眼的标志性设计,对开式车门在库里南上进行了延续,两扇车门均可开启近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同时新车还设计了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游艇式方向盘造型同样适用皮革与木饰板相搭配。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配备有空气悬架所以在前排控制面板上,库里南增加了车身高度调节。同时相比于其他产品的复杂的地形选择系统,同样采用四驱结构的库里南,仅陡坡缓降和Off Road驾驶模式两个按钮诠释了全地形的定位。

  后排座椅可以说是劳斯莱斯的奢华所在,新车提供后排3座和2座独立座椅设计,沙发一般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同时新车还设计有更加松软的头枕。四座版车型增加宽大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定制化增加冰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施等等。

  动力方面,库里南将搭载一台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0马力,峰值扭矩850Nm。传动方面除了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之外,新车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虽然新车的自重达到2660kg,但其急速仍可达到电子限速的250km/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