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东南汽车DX7 Prime再次亮相

2018年11月16日 10: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中,东南汽车DX7 Prime再次亮相。这款新车早已在今年4月推向市场,根据配置不同推出了九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29-14.99万元。DX7 Prime可以看作是DX7的改款车型,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6MT、6AT和6DCT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可以看到,东南汽车DX7 Prime采用了东南家族最新的“翼3”设计理念,X黑色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进行了很好的融合,显得非常运动,更加迎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车尾的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使用了熏黑的尾灯以及双色后保险杠的设计元素。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

  DX7 Prime的内饰与老款相比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更多银色饰条的加入以及大尺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幕,让新车的视觉感受得到进一步提高。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模式可以根据驾驶风格进行自动切换,中控屏幕则使用了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交互系统,并支持CarLife、语音交互、远程APP操控等功能。

  DX7 Prime有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