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东南汽车DX3X酷绮版亮相

2018年11月16日 11: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中,东南汽车DX3X酷绮版再次亮相。这款新车刚刚在10月17日上市销售,根据配置不同推出了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59-10.59万元。DX3X酷绮版可以看作是DX3的改款车型,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无级变速箱。

  在外观设计方面,东南汽车DX3X酷绮版与DX3相比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不过采用了东南最新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动感。车尾设计给人的整体感觉较为简洁,并且使用了双色后保险杠的设计元素。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

  新车的内饰使用了对称式布局,与老款车型相比在细节上有着一定程度的优化,并采用了红黑/橙黑运动风格的配色,档次感明显提升。在配置方面,东南汽车DX3X酷绮版增加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四车窗一键升降、全景影像、4G在线互联/语音控制、后排座椅中央扶手以及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东南汽车DX3X酷绮版依然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手动以及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