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东南A5翼舞上市4.99万起售

2018年11月16日 14: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中,东南汽车A5翼舞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99-7.59万元。这款新车东南汽车最新推出的紧凑轿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看起来较为运动。在动力方面,东南A5翼舞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无级变速箱。

  可以看到,东南A5翼舞的设计风格偏向运动,并使用了全新“翼3”的设计理念,镀铬饰条的X进气格栅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两侧为头灯组。新车的头灯组造型看起来较为普通,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卤素光源的远近光灯。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简洁,车尾的保险杠立体感很强,能够彰显其运动风格。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

  东南A5翼舞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并使用了一些犀利的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时尚的感觉。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幕,并支持导航、Wi-Fi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与此同时,东南A5翼舞还配备了四门一键升降车窗、胎压监测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东南A5翼舞搭载的是一台沈航三菱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MT和来自比利时邦奇的CVT无级变速箱,并拥有运动、手动以及雪地模式。

本车相关